[1]

  协商未果

  7月20日,小龚告诉红星新闻,其母亲使用的化妆品被检测出汞超标9000倍一事经媒体报道后,涉事的广安市武胜县“馨胜源美容中心”的李姓负责人曾联系他,称相关负责人从成都过来,让他到武胜协商解决此事。他第二天赶到武胜见到了从成都来的潘先生,对方还有一名律师陪同,“他(潘先生)说他是代表山西美尚美(美容服务有限公司)的”。

  小龚说:“在沟通过程中,他们说让我母亲先去治疗,医院开具相关票据,到时候他们给钱,我说可以;他们又让我说其他诉求,我说我母亲是使用他们的产品出现的问题,希望他们能给一个处理解决的方案,但他们也没提方案,结果就一直没有谈好。”

  小龚说,7月20日上午,潘先生和他原本约在达州渠县协商相关事情,但当天双方并未能见面。“我喊他们在茶楼见面,他们不来,说在酒店见面,最后说半个小时我不过去,就下次再谈。”小龚说,他最后没有去对方所说的酒店,之后,潘先生也没有联系他。

  [2]

  哪里生产的?

  小龚说,涉事的“噬黑霜”美容产品,并没有标明生产厂家。小龚提供的他曾在涉事美容院拍摄的美容产品宣传画册显示,画册封面印有“产品价目表、馨美琪”等字样。在宣传册正文内容的“璀璨无暇系列”页面,包括“x-02”和“x-02A”两个编号,其中编号“x-02”叫“智能奇迹组合套”;编号“x-02A”为“黄褐斑调理包”,该“调理包”内的组合产品包括“噬黑霜”“修复冰晶”等。

小龚称,这是此前在美容院拍摄的宣传册,内页中有提到“噬黑霜”小龚称,这是此前在美容院拍摄的宣传册,内页中有提到“噬黑霜”

  红星新闻记者看到,在“璀璨无暇系列”页面的下方,印有“黄褐斑调理包”图案和一套打开的写有“馨美琪”字样的美容产品图案。其中,“黄褐斑调理包”图案与小龚母亲此前使用的“黄褐斑调理包”外观极为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