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龚称,这是之前购买的装“噬黑霜”等产品的“黄褐斑调理包”小龚称,这是之前购买的装“噬黑霜”等产品的“黄褐斑调理包”

  公开信息显示,“馨美琪”品牌系山西美尚美美容服务有限公司通过国家注册的商标。7月20日下午,红星新闻根据“天眼查”查询到山西美尚美美容服务有限公司公开电话,接电话的工作人员在了解情况后表示会给相关负责人反映。

  之后,一位自称负责该公司产品生产的王姓负责人给红星新闻记者回电,称馨美琪系列是公司生产的产品,相关产品在国家相关部门都备案可查,而小龚所反映的“噬黑霜”产品,并不是他们所生产的产品,他也不知道该产品是哪里生产的。

  此前,红星新闻前往涉事美容院采访时,对于涉事美容产品的具体来源,工作人员也未向记者清楚说明。红星新闻检索发现,近年来关于美容产品被曝出汞超标的情况时有发生。小龚母亲所使用的“噬黑霜”美容产品被曝出汞含量超标9000多倍后,网友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对此事查清楚,保护消费者的权益。

  7月20日,红星新闻记者联系武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对方回应称:“此事我们正在按照法律法规,依程序办理中。”

  [3]

  敲诈100万?

  上述山西美尚美美容服务有限公司的王姓负责人称,他们知道小龚此前在网上发相关视频抹黑该公司产品,公司曾找到四川代理商潘先生了解过事情经过,被告知小龚此前曾提出索要100万元的赔偿,“这属于敲诈勒索,喊他带他妈妈去看病,他不去,就只要钱”。

  7月20日下午,红星新闻记者希望通过上述王姓负责人联系到潘先生了解相关情况。王姓负责人之后给红星新闻回电称:“他(潘先生)不想说(接受采访),他说就是因为(小龚)要100万不成之后,就上了新闻(被媒体报道)。”记者问“潘先生是否是代表厂家与小龚协商”,该王姓负责人说:“没有这回事儿。”

  对此,小龚解释称,他前期跟代理商潘先生并未联系过,也没有对方联系方式,而关于100万元,是他此前在跟美容院负责人电话联系时,自己希望对方能给出一个解决方案,但对方让自己提诉求。

  “我当时说了句‘你不要喊我提诉求,你要拿出你们的解决方案,你喊我提诉求,我说100万,你们也不得干’。”小龚说,自己当时只是在电话里随口说了这样一句,是希望对方能主动给出一个解决方案,自己并未敲诈勒索,在后来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组织的正式协商过程中,自己也是在咨询律师后提出的赔偿15万元,但双方未达成一致意见。

  而对于为何不带母亲去医院治病一事,小龚说,是担心母亲在排汞治疗后导致相关证据缺失,所以母亲迟迟未前往医院治疗。接下来,他会尽快带母亲前往医院接受治疗,也希望这件事能尽快结束。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