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司机向民警讲述事件经过货车司机向民警讲述事件经过

  唐某某见状,紧急将车停靠在路边,下车将哇哇大哭的小女孩抱上车,让同行的其他两人安抚。紧接着,唐某某驾驶着货车努力追赶前方的白色轿车。因货车不能超速行驶,唐某追了一路也没能追上,最终跟丢了。几人一商议,只好把小女孩送到附近的双河派出所,寻求警方帮助。

  民警发现,这位小女孩身上多处受伤,立即将其送到医院治疗。在与小女孩交谈中得知,小女孩才3岁大,除了知道自己叫啥名字、几岁了以外,无法说出家人的姓名或电话。

  情况特殊,民警迅速报告宣汉县局指挥中心并与周边派出所联系,希望能够尽快找到小女孩的父母。功夫不负有心人!当天14时许,达州市公安局通川区分局蒲家派出所传来信息,一对夫妇在蒲家派出所报警,称他们的孩子丢失。15时许,鲁某夫妇来到双河派出所,看到自己的女儿后一家三口相拥大哭。经民警进一步核实确认,鲁某夫妇的确是这位小女孩的父母。

  经查,鲁某夫妇带着女儿从达州开车回宣汉县马渡关镇老家,夫妇两坐在前排,女儿独自一人坐在后排。车辆行驶过程中,女儿掉出车外他们竟浑然不知。直到叫女儿名字没有回应时,他们才发现女儿已不在车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