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与妻子发生争吵

  情绪失控挥刀行凶

  今年4月底,在外没挣到钱的木某回到家中。面对身无分文的丈夫,热某经常说一些难听的话语,热某那句“是你自己娶老婆花的钱,我又没有用,你自己去挣来还”,又常常回荡在木某的耳边。

  近日,在家中待得沉闷的木某再次外出与他人喝酒,直到凌晨3时许,大醉的木某才回到租住在新民村牛马市场分路口的家中。妻子热某被吵醒,见到再次大醉的木某,与其发生激烈的争吵。

  在争吵过程中,面对热某的辱骂,酒醉的木某彻底被激怒,情绪失控的他扬手就打在妻子脸上,随后又掏出水果刀刺向妻子。热某恐惧地进行闪躲,后来跑到屋外。木某追出来,发现了躲在楼梯间的热某和岳母阿某,遂挥刀行凶。阿某左手小指节被刺伤,热某头部被刺伤,身上多处受伤。

↑现场环境。↑现场环境。

  如今,身处铁窗之内,木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目前,木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曾凡勇 红星新闻记者 江龙 警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