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 刘瑞明 )29日晚9时许,四川省自贡市贡井区一小区发生火灾。自贡市贡井区应急管理局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目前火已被扑灭,火情发生后,起火住户家中一名16岁的男孩坠楼身亡。

  29日晚9时许,自贡市贡井区蓝光贡山壹号小区1期发生火灾。现场视频显示,起火楼层的窗口有明火,有大量浓烟冒出后升至空中。

  小区物业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起火位置为小区内的1栋1单元8楼。

  自贡市贡井区应急管理局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火灾发生后,当地政府、应急管理局、消防等力量赶往现场救援。“消防到场后,火势很快被扑灭。在火情发生后,起火住户家中一名16岁的男孩从家中坠楼身亡,坠楼原因仍在调查中”。

  自贡市第三人民医院急诊科的一名工作人员称,医院于晚9时02分许接到求救电话,赶到现场后发现,“坠楼男孩已经没有呼吸和心跳,失去生命体征”。

  事发地所属的筱溪街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称,事发后警方赶往现场,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