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薛剑

  四川优必选7月30日官方宣布,法国球员儒勒·伊洛基加盟球队。2020赛季中甲联赛,这名法国锋将披上四川优必选战袍,为四川而战。这也是四川优必选在24小时之内签下的第二名外援。

  根据四川优必选官方公布的资料,儒勒·伊洛基来自于以青训闻名的南特青训,代表法甲球队南特出场88次。作为边路球员,伊洛基跑位积极,具有极强的加速能力与平衡性,配合其精湛的盘带技巧,往往能在边路制造威胁。精准的下底传中能为队友创造绝佳的得分机会。多年的法甲征战经历让伊洛基逐渐成为边路的“超级快马”,是一把边路利刃。目前,儒勒·伊洛基已经抵达成都并随队开始了训练。在观看了儒勒·伊洛基的训练之后,四川优必选主教练李毅表示,儒勒·伊洛基的到来将会提升球队的进攻线实力,丰富球队的战术打法,将是四川优必选在攻击线上的重要火力之一。

  儒勒·伊洛基

  1992年1月14日出生于法国巴黎

  身高1.73米,体重70公斤,场上司职边锋、边前卫。

  2013/2014 Luçon(法丙 租借)

  2014-2018 南特(法甲)

  2018/2019 康戈迪亚齐安(罗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