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从天而降”

  掉进垃圾池 肉铺老板一家将其救下

  事情发生于双流区青年路的蓝色港湾酒店,这家酒店背后就是双流区蛟龙农贸市场。4日上午的这一天,一个从天而降的婴儿,砸进了菜市场里的垃圾池。

  “大概8点过,我当时刚把冻品化开后的冰水倒进垃圾池,然后转身回摊位,就这个时候,听到’咚‘的一声。”刘女士一家在农贸市场经营的肉铺摊位,距离这个垃圾池大约3米,“紧接着就是婴儿哭声。”

  刘女士和姐姐王女士、姐夫程先生奔过去一看,垃圾池里有一个黑色塑料袋。“塑料袋是系起来,打了结的,我们捡起来打开一看,是个女婴,脐带都还在。”据刘女士回忆,婴儿脐带没有剪断,嘴唇上粘着卫生纸,看着像是刚刚出生。此时,周围的商贩们也都围了上来,七手八脚地找来围裙、毛毯,把小宝宝包裹起来,并且立刻报警。

女婴被木板缓冲后落进垃圾池女婴被木板缓冲后落进垃圾池

  孩子生母不满20岁

  4日下午,封面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地蓝色港湾宾馆共两层楼。楼层正面面向街道,背面则是菜市场。王女士告诉记者,婴儿是从宾馆二层一间角落的房屋窗户往外丢出的。“丢出来之后,正巧落在了其斜下方的垃圾池内。掉下砸到布板上后,又滑落进池子里了。”王女士说,警察到达后,从宾馆内带走了一名年轻女性,疑为孩子生母,“她可能也身体不对劲,后来就被送去医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