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警方把偷工友钱的自己抓回来

  封面新闻记者 李昕锋 丁伟(警方供图)

  今年7月底,四川夹江警方在中缅边境成功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的夹江小伙宿某。哪知宿某见到民警后,不断道谢,还嚎啕大哭。民警发现,他身上被打的已是伤痕累累,令人触目惊心……

  银行卡内4000元被绑定微信转走

  嫌疑人早已逃之夭夭

  今年6月25日,夹江警方接到一工厂职工杨先生报警,他银行卡里的4000元工资不见了。经调查,杨先生的4000元钱于6月15日通过其绑定的微信银行卡,分5笔被转走。但杨先生却说,自己根本不会微信绑定银行卡这种操作。

  民警再次对银行卡的交易流水明细进行查询,发现钱被转入了一个叫宿某的微信账户。这个宿某恰好是杨某的同事兼室友。

  杨先生此时恍然大悟,自己的手机长期放在宿舍内,也曾无意间把密码告诉过宿某。

  而当民警准备对宿某进行抓捕时,宿某已从该工厂离职许久。

  嫌疑人在境外加入电信诈骗组织

  警方远赴3500公里抓住他

  通过进一步侦查,民警发现,宿某此时已在缅甸,并加入一个电信诈骗组织,参与电信诈骗。

  经过反复研判与锁定证据后,7月14日,经过3500多公里长途跋涉,民警赶到中缅边境,并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成功将宿某抓获。

  让人意外的是,见到夹江来的民警,宿某竟然不断道谢,还伤心地嚎啕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