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投放均遭阻

  相关部门:将研讨是否投放

  据悉,这已经是该共享电单车第二次在威远县投放失败,且两次均遭到出租车的抵制。8日中午,封面新闻记者致电威远县交通运输局和威远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现在这个事情就属于共享电单车平台未经地方人民政府备案许可,擅自投放共享电单车。”威远县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叶朗告诉记者,出租车行为是站在对违规行为治理方面对其投放进行的阻拦和举报。

  而威远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袁超告诉记者,该共享电单车平台没有经过县上批准进行投放,针对此事,威远县分管领导将召集相关部门对是否允许投放共享电单车,是否投放以及后续的相关规范管理进行研讨。

  “如果他们通过了县上批准,那我们这边就主要负责监管共享电单车规范停车的行为,如果共享电单车未按照威远县城市管理规范停放,可对车辆进行暂扣。”

  据悉,共享电单车平台已向相关单位提交了相关材料,希望在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做好共享电单车管理工作,切实满足市民的出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