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7时左右,受降雨天气影响,有两辆旅游大巴车在行驶至国道544线九寨沟县漳扎镇上四寨境内时,突遇山石垮塌,被滚落的飞石砸中,事故造成1人死亡,6人受伤。九寨沟公安交通部门联合发布公告,事发地段11日起夜间将进行交通管制。

  据九寨沟县公安局、九寨沟县交通运输局联合发布的《关于九寨沟县漳扎镇境内国道544线上寺寨至甘海子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称,因连续降雨,九寨沟县漳扎镇境内国道544线上寺寨至甘海子路段不时有飞石滚落,存在一定安全隐患,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经研究决定自8月11日起,每日20时至次日7时,对九寨沟县漳扎镇境内国道544线上寺寨至甘海子路段采取禁止车辆通行(特种车辆、抢险救援车辆除外)的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请过往司乘人员密切留意沿线交通指示信息,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疏导。

↑当地公安和交通部门联合发布的交通管制公告。↑当地公安和交通部门联合发布的交通管制公告。

  红星新闻记者 王明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