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视频截图网络视频截图

  封面新闻记者 王祥龙 王攀

  8月13日,一段“黄裙女在黄龙景区内故意推倒多个导览牌、垃圾桶”的视频,在网络引起热议。网友纷纷评论“手贱”、“毫无素质”。

  13日傍晚,封面新闻记者从四川松潘黄龙景区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该女子疑似因为家庭原因心情不好,遂作出不理智举动。目前,景区公安已经介入处理此事。

  黄裙女故意推倒景区设施 网友怒骂“手贱”

  从网络上流传的视频可以看到,一名身穿黄裙子、背着白色背包的女士,在经过景区廊道时,故意将一块立在路边的指示牌推倒。该指示牌随即掉入小溪,发出“嘭”的一声响。

  随后,视频镜头切换到另一端木制廊道,该女士再次伸手,将路旁的一块指示牌推倒在地,随即继续向前走。视频最后,该女士走向了其右侧的一个垃圾桶,将垃圾桶推倒至路边的矮树丛上。

  8月13日下午,随着视频的传播开来,引发网友们纷纷对该黄衣女子进行谴责。网友表示,这是一种手贱的行为,毫无游客素质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