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新闻记者 王攀 王祥龙

  8月12日19时许,一辆车牌号为川UES575的越野车在四川阿坝州茂县坠入黑水河中,致3人失联。8月14日12时许,封面新闻记者从茂县公安局了解到,在距离车辆坠河地点下游1000米左右的位置,已经发现了坠河车辆。由于水势过大,暂无法进行打捞,暂无法确认车上是否有失联人员。

  12日19时52分,茂县公安局接群众报警称:“在沙坝镇路段有一辆白色越野车飞下河。”经初查,19时50分左右,一辆白色越野车在省道302线807km+600m处(沙坝小学)坠入黑水河中。由于河中水势过大,车辆牌号、车型、乘坐人员数量等信息无法确定。

  8月13日,茂县官方微博微茂县发布消息,确认了坠河车辆上的人员信息。经核查,12日19时许,驾驶员王某(男,30岁,准驾车型:C1D,住址:茂县凤仪镇勒都村二组),驾驶川UES575白色小型普通客车,搭载了绵阳安州区雎水镇光明村的一对夫妻刘某(男,53岁)和金某(女,49岁)。

  当车辆由赤不苏镇向茂县县城方向行驶至省道302线沙坝镇小学路段时,驶出路外坠入黑水河中,造成驾驶员王某、乘客刘某和金某失联。目前,坠河车辆已找到,失联人员正在搜寻。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