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次有些“尴尬”的被抢劫经历。

  小黎在四川广安前锋区一家小超市上班,8月11日下午,一名年轻小伙走进超市后便让他报警,并称如果不报警的话,就真对超市实施抢劫……在等候民警赶来的间隙里,小黎就站在超市门口,跟着小伙闲聊……

  8月18日,红星新闻从广安市前锋区警方获悉,涉事小伙今年19岁,自称觉得不受父母重视,便想通过“惹事坐牢”的方式来引起父母的重视。目前,小伙因寻衅滋事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天,警方也联系了小伙的父母,建议双方今后多沟通交流。

涉事小伙涉事小伙

  [1]

  小伙走进超市:我抢劫的,你帮我报个警

  8月11日下午4时许,位于广安市前锋区的一家小超市里,20岁左右的小黎,正守在超市出入口的收银台处。

  突然,一名和他年龄相仿的年轻小伙走进超市,站在收银台前。小黎注意到,小伙子手里拿了一根60公分长左右的木棍,小伙开口就对他说:“帅哥,帮我个忙,我抢劫的,你帮我报个警。”

  小黎瞬间愣住了,此时站在面前的这个小伙,看起来很平静,一点也没有“凶神恶煞”的表情。小黎觉得对方简直就是莫名其妙,便没有搭理他。但没想到,小伙随后有些生气,并对小黎扬言称,如果还不报警的话,他就真的要对超市实施抢劫了。

  无奈之下,小黎被逼着拨打了110报警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