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新闻记者 李庆 王越欣

  8月15日,位于四川眉山万达广场的新海洋世界“盛大”开放。不过开馆首日,封面新闻就接到多位网友云投诉:海洋馆名不副实,就是几个小鱼缸。

  “那个鲨鱼才气死人噢,宣传的‘海中霸王’!我看就两斤多,还没得我们黑龙滩的花鲢霸气!”市民李先生说。

  眉山万达市场部一名经理回应,活动不是万达搞的,万达只是把场地租给他们。

  宣传说“开启深海探秘之旅”?

  市民说就摆了家用鱼缸

  早在8月14日,朋友圈就有“10万张门票免费送!眉山万达新海洋世界8月15日盛大开放”的信息,在朋友圈转发。

  该宣传信息写到:说起观赏漂亮又神秘的“海洋精灵”相信不少人都会心动不已,但是对眉山的小伴来说一次性看到这么多种类和数量的海洋精灵实在难得……

  该信息还写着:眉山万达新海洋世界的海洋精灵种类还真不少,与鲨鱼面对面、感受被鱼群环绕的震撼场面…这些不正是我们对海洋的期待嘛~

  不过8月15日“盛大”开放第一天,就有不少市民反映,海洋馆名不副实。

  市民肖女士说,自己花了75元买了3张票,进去就是一百平方的几个水体柜子,每个柜子几条鱼,看了几分钟就出来了。“感觉纯属欺诈。”

  在万达广场一楼内,记者找到了这家“新海洋生物馆”。多名刚从馆内出来的市民,表达了不满。市民刘女士向记者展示了拍摄的照片:“就是家里喂鱼那种鱼缸,完全没得海洋的感觉,宣传的鲨鱼也没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