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新闻网讯(记者 宋瑞琦)七夕夜对没有对象的“单身一族”来说,难免形单影只,但即便有对象,七夕夜也并非尽是甜蜜与幸福。

  8月25日20时许,乐自高速上,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四分局民警在执勤中,看到一名年轻男子正从荣县收费站的匝道上缓缓往外步行,表情迷茫、无奈还带着痛苦,车流不断从他身边疾驰而过。

男子在乐自高速步行被民警拦下男子在乐自高速步行被民警拦下

  “我被女朋友丢了!”看到这个情况民警当即上前示意男子靠边并询问情况,没想到男子顿时情绪有些激动,反复强调自己被女朋友抛在了高速公路上。

  原来,这名男子姓何,是安徽人,他与女朋友七夕节刚好从外地旅游归来,结果在回自贡女朋友家时因为一些琐事发生了争吵,女朋友一气之下就把何先生丢在了乐自高速上。

  被留在高速路上的何先生一路懵懵懂懂地走到荣县收费站,正不知去往何处时,还好被民警发现。对此,民警当即设法与何先生的女朋友取得了联系,一阵劝说后,终于将其劝了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