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尚健身俱乐部现场爱尚健身俱乐部现场

  爆料

  健身房突然关门 有会员一次没去过

  “最开始我是在微信里看到的。”据余女士介绍,今年6月,她在微信朋友圈里看到一则广告:爱尚健身俱乐部的年卡仅需300元,终身资格卡仅需399元,而且全天课程不限量。

  价格这么低,还承诺24小时营业,这让爱美的余女士动心了。她联系上客服销售,花399元办了一张终身卡,“其实当时还是觉得有点不靠谱,但想到价格这么便宜,周边有不少朋友都办了,就没去多想了。”

余女士提供的办卡协议书余女士提供的办卡协议书

  从余女士提供的办理会员卡协议书上,记者注意到,其中有一项注明,会员需在会员卡一年有效期内刷卡次数达到36次,次年可免费,以此类推终身有效。如未达到36次,次年需续费666元。“相当于一年36次,一个月至少要去3次。”

  因为主要想学瑜伽,但健身房以正在装修为由,一直未开启相应课程。于是,余女士便一直没激活会员卡。“从办卡到现在,我一次都没去健过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