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四川新闻9月6日电(黄进喜)4日,彭州市三环路四标段建设现场举行了简短的“‘百日大干’誓师大会暨党员先锋岗、青年先锋队授旗仪式”。烈日当空似火,工地激情如潮。“鼓足干劲,百日拼争”。活动现场,近百名项目施工人员代表该项目的全体建设者,发出郑重承诺,并签名。

  据悉,彭州三环路项目是彭州市重大民生工程,路基将于12月底全线贯通。该项目是目前彭州市规模最大、标准最高的单体交通项目,对完善全市交通主骨架,串联城乡融合发展,缓解过境交通压力等方面有重要作用。项目建成投用后,将提速彭州经济高质量发展,为立体山水公园城市彭州架起一条环城生态大道。

彭州三环路将于年底全线贯通。彭州市委宣传部 供图彭州三环路将于年底全线贯通。彭州市委宣传部 供图

  活动现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彭州三环路全长25.2公里,分4个标段建设实施,采用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双向6车道配4个辅道、2个非机动车道,红线宽度100米,路基宽度55.5米。同步配套人行道、绿道、雨污水管网、驿站及便民服务、智能交通管理设施等,全线设10处分离式公路立交、2处铁路下穿立交,总投资约59.3亿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