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

  骑摩托车撞上落石受伤,

  受害方找镇政府“要说法”

  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发布“求助”信息的董女士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丈夫林某杨是在7月17日早上5点半左右撞上落石受伤的,丈夫从遂宁城区的家中骑车赶回东禅镇的租住屋,准备换上工装就去建筑工地上班。

  “天天走着的路上忽然有石头堵路,用了一万多,那是我们家的心血啊。”董女士介绍,自己照顾外孙,家里就丈夫一个人上班,要还房贷,要买社保,本来就捉襟见肘,丈夫受伤简直就是雪上加霜。

  董女士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丈夫的摩托车只买了交强险,保险只报了1000元。找镇政府“讨要说法”,是觉得政府没有及时清理路面落石,应承担赔偿责任。但在与镇上工作人员的沟通中,并没有得到满意的答复,因此于8月下旬在网上发帖“求助”。

  董女士介绍,镇政府工作人员曾提出给予临时救助,但只有几百元,且手续复杂,因此自己放弃了。工作人员还提醒她看是否可认定为工伤,但董女士觉得,丈夫当天早上是先赶回东禅镇家中换衣服,不算是去上班的路上,自己也“不是不讲理的人”。

林某杨的医院检查报告林某杨的医院检查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