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在同一医院药房工作

  当天被查处的4人中,有2人来自广元的同一家医院:广元市中心医院静脉用药配置中心主任文阳、广元市中心医院药学部药剂师许丰。文阳和许丰均在广元市中心医院的药房工作20多年,并且还是同事和上下级关系。

  文阳,男,1973年3月生,四川广元人,1992年6月参加工作。1992年6月至1996年5月,任广元市广福制药有限公司新药研究部质检组长;1996年,进入广元市中心医院工作;之后,在医院的药房工作了20多年。2018年1月至2019年12月,任广元市中心医院西药房负责人;2019年12月至今,任广元市中心医院静脉用药配置中心主任。

  许丰,与文阳一样,也是在广元市中心医院的药房工作。许丰年纪比文阳大,1968年9月生,四川绵阳人。1987年10月参加工作。

  许丰早年曾参军,退伍安置后,于1991年,在广元市中心医院工作,从1996年开始,在广元市中心医院药学部担任药剂士、药剂师等,他在药学部工作长达24年。这期间,文阳曾是他的领导。

广元市中心医院广元市中心医院

  两人为区县职能部门领导

  当天,广元被查处的另外两人,分别是苍溪县水利局局长王晓东、利州区扶贫开发局副局长毕志均。

  王晓东,1967年8月生,四川苍溪人。1985年12月参加工作。早年,先后在苍溪县城郊区水电管理站、县防汛办、陵江水保站工作。2002年至2012年,在苍溪县陵江镇、岳东镇、五龙镇等,担任副镇长、镇党委书记等职。

  2014年至2016年,任苍溪县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苍溪县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委员、书记。值得注意的是,在2015年担任苍溪县天然气综合利用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期间,王晓东曾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016年,王晓东进入苍溪县水务局工作,担任苍溪县水务局党组书记、党组副书记、局长。

  毕志均,1967年1月生,广元市利州区人。1988年6月参加工作。毕志均早年在广元市市中区的各个乡镇工作,主要担任过赤化镇财政所会计、盘龙镇财政所所长、三堆镇党委委员、副镇长等职。

  2012年至2019年,进入广元市利州区扶贫开发和移民工作局担任领导职务,任党组成员、副局长。但是,从2019年开始,毕志均突然从广元市利州区扶贫开发和移民工作局的领导岗位退下,先后担任广元市利州区扶贫开发和移民工作局主任科员、广元市利州区扶贫开发局二级主任科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