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坚持,再等等啊~

  气温方面,前半周变化不大,全省日均最高气温基本上稳起在22℃~24℃之间。

  成都的气温今明两天还有些上升。成都市气象台预计,9月14日早晚有分散小雨,气温17~26℃;14日晚上到15日白天阴天间多云,早晚有分散小雨,气温17~27℃;15日晚上到16日白天阴天有间断小雨,气温19~24℃。

  四川省气象台预计:9月中旬,我省大部地方雨日较多,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阵雨,甘孜州南部和攀西地区累计雨量较大。与常年同期比较,我省大部地方9月中旬平均气温正常。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多降雨,需关注降水带来的滑坡、泥石流等气象次生地质灾害。建议:及时收获已成熟的大春作物,避免多雨天气对作物收晒入库工作造成不利影响;切实提高晚秋粮食和秋菜的田间管理质量,遇强度偏大的降雨天气,需及时开沟排湿、避免渍害发生;加强病虫害防治,减轻不利影响;抓住降水时机,引水入库,补充水源,以保障今冬明春农业用水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