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旧小区改造

  一直备受大家关注

  遂宁哪些老旧小区被纳入了改造名单?

  啥时候开始改造呢?

 △9月10日,市房管局、船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介福桥街道办事处及北小区社区在电力公司小区共同开展老旧小区改造政策宣讲会活动。 △9月10日,市房管局、船山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介福桥街道办事处及北小区社区在电力公司小区共同开展老旧小区改造政策宣讲会活动。

  2020年全市城镇老旧小区改造 

  全名单来啦 

  一共有467个 

  涉及楼栋1414栋

  涉及户数40000户

  涉及建筑面积373.93万平方米

  预计投资12.5亿元

  船山区

  2020年船山区将改造老旧小区176个,涉及楼栋数286栋,涉及户数10340户。

  今年船山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是对老城区介福路街道、育才路街道、镇江寺街道3个街道办事处辖区内的9个社区(包含:北小区社区、老盐关社区、和平东路社区、犀牛社区、百福社区、德胜社区、顺城社区、盐市街社区、北河街社区)进行改造,主要是对小区内外墙、路面、强弱电管网、雨污排水、路灯、门卫室、车棚、消防设施设备等基础设施的更新改造。

  船山区老旧小区改造名单

  安居区

  2020年,遂宁市安居区将重点改造8个集中连片的老旧小区,共涉及楼栋数73栋,涉及户数4940户。据了解,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是对凤凰街道和柔刚街道辖区内的8个小区(包含:陶家湾廉租房、三合碑安置小区、三合碑廉租房1期、交通街粮站、陶家湾1~3期、绿逸凤凰小区、苹果湾安置小区、向家坝小区)进行改造。

  改造项目包括下水道、厕所路面、路灯、绿化、雨水管网、文体广场、车棚、梯间扶手、消防、外墙漆、市场、小区围墙、停车位、水电气表箱、光纤地下通道、监控等。

  安居区老旧小区改造名单

  遂宁经开区

  2020年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将改造46个老旧小区,涉及楼栋数94栋,涉及户数3367户。

  据了解,今年遂宁经开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是对嘉禾街道办、富源路街道办、广德街道办、九莲街道办4个街道办事处辖区内的社区(包含:吴家湾社区、金梅社区、开善寺社区、南师路社区、开善东路中段社区、八角亭社区、西山社区、西园社区、滨江社区、吉祥社区、嘉禾社区、明月社区、天峰社区、北兴社区等)进行改造,主要是对小区内外墙、路面、强弱电管网、雨污排水、路灯、门卫室、车棚、消防设施设备等基础设施的更新改造。

  遂宁经开区老旧小区改造名单

  射洪市

  射洪市今年将改造小区113个,涉及楼栋数266栋,涉及户数7091户。

  目前,射洪市2020年计划改造的老旧小区已完成前期调查、摸底、现场踏勘等工作。根据工作计划,射洪市首批老旧小区改造项目预计于9月中旬开工,11月底前射洪市113个小区将全面开工。

  射洪市老旧小区改造名单

  蓬溪县

  蓬溪县2020年将改造87个老旧小区,涉及楼栋数486栋,涉及户数9210户,涉及改造面积87.05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27510.77万元。

  据了解,2020年蓬溪县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是对南北街社区、东街社区、西街社区、顺东街社区、成龙社区等9个社区进行改造,主要是对小区道路、供排水、照明、绿化、围墙、垃圾收储、综合管网、安防设施、停车设施等内容进行更新改造。

  蓬溪县老旧小区改造名单

  大英县

  2020年,大英县将改造37个老旧小区,涉及楼栋数209栋,涉及户数5052户。

  截至目前,37个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已完成涉改小区自治组织建立,已成立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完成了老旧小区改造招标代理机构和地勘、设计招标。部分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计划在9月底前开工实施。

  大英县老旧小区改造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