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在线记者 唐子晴

  9月14日,攀枝花市委组织部发布《2020年度攀枝花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计划面向基层公开遴选公务员46名,报名时间从明日开始至22日17︰00。

  据了解,本次公开遴选职位为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职级职位,报考人员应具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和2年以上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工作经历,年龄、工作经历时间等的计算均截至报名开始的第一日,即2020年9月15日。

  遴选范围包括符合公告遴选条件和职位要求的本市内各县(区)及以下机关(参照管理单位)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参照管理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中央机关、省直机关、市直机关设在本市内各县(区)及以下的单位(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等)符合条件的也可报考。每名报名人员限报1个遴选职位。

  遴选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考时请携带相关材料前往各遴选单位现场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

  公开遴选职位、职位资格条件等情况,各遴选单位报名地址及联系方式均可通过攀西人才网http://www.pxrc.com.cn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