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贾先生来说,当年为拓展业务买下的这辆“道奇·酷威”进口越野车,几乎改变了他后来的生活。

  2015年底,他由某担保公司担保按揭贷款,共计31万余元买下这辆越野车,并购买了包括盗抢险在内的保险。后来,因资金周转困难,他按最低还款额度偿还当期车款,却引来自称担保公司的工作人员强行开走了车。

  更没想到的是,担保公司将车开走后放于一停车场时,被盗了!贾先生向保险公司提出理赔,对方却以投保人“发生经济纠纷”等为由拒绝赔付……

  直到三年后,越野车被警方找到,贾先生才领回了车辆,却发现已面目全非——不仅多处受损,还有20多条违法记录,行程更是达到近10万公里。他再次提出理赔,但仍遭保险公司拒赔。

  现在,新车变旧车,担保公司倒闭,保险公司仍不赔付,想卖车困难重重,而因为这场按揭买车的系列风波,贾先生的征信也受到影响,他的生意和生活都发生了改变……

↑贾先生和他的被盗车辆↑贾先生和他的被盗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