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疑人指认现场嫌疑人指认现场

  两天时间发生两起飞车抢夺案

  警方一天抓捕嫌疑人

  9月11日,受害人钟某在仁寿县文林镇书院路二段“好人家中餐馆”外行走时,被两名陌生男子驾驶摩托车飞车抢夺,抢走白色提包一个,包内有现金1600元现金及一部蓝色手机。

  9月12日,受害人朱某在仁寿县文林镇南区九签九串串店外行走时,同样被两名陌生男子驾驶摩托车飞车抢夺,抢走单肩包一个,包内有现金2000多元及若干银行卡。

 两名嫌疑人飞车抢夺现场(监控截图) 两名嫌疑人飞车抢夺现场(监控截图)

  如此短时间内,就发生了两起飞车抢夺案,仁寿县公安局迅速成立了专案组,对案件进行调查,同时制定周密措施,对县城复杂地段加大巡逻力度,防止新的案件产生。

  通过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天网监控等视频资料,以及对监控视频的比对,结合走访调查及被害人陈述,终于在海量的视频中获取了一段有破案价值的线索。

  锁定嫌疑人后,专案组民警经过长时间的蹲守和抓捕,终于将两名嫌疑人一举抓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