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康面试所在的优迦咖啡九眼桥店康康面试所在的优迦咖啡九眼桥店

  红星新闻通过康康提供的聊天记录看到,微信名为“Mr.chen”的网友告知康康:初试没问题,下周(9月13日)上午需要复试。(后经证实,这个微信号就是陈先生本人的微信号)

  “复试还是陈先生。复试时间比较久,大概半个小时。就是询问我为什么看重他们公司,以及职业规划。”康康透露,复试内容之一是拍摄咖啡店一款甜品,并写一段文案。

  “当时我让她现场就给出文案和照片,但她说要回去再给,当时我还在想,如何证明是她本人写的文案。”陈先生回忆。对此康康解释,需要好好想一想,“我在附近的公交站台上写完文案的。”

  [骚扰]

  应聘女子收到性骚扰微信

  “你很漂亮,能不能像男女朋友相处”

  复试当天晚上7点02分,康康收到了骚扰微信。

  微信内容很露骨——“我觉得你个人形象很好,很漂亮。我想这样,你的工资我补助成9千,转正1万,能够双休。但是能不能跟我能够像男女朋友那样,每个星期可以做那种事。”

  几分钟后,对方又发来信息,“你这边怎么考虑的?包括未来提升我都会给你考虑好,平时不会骚扰。”

康康收到的性骚扰微信康康收到的性骚扰微信

  红星新闻通过康康的手机看到,这几条性骚扰微信都是通过一个微信名为“ゝ Extreme゜”的网友发出的。

  康康说,这就是招聘者陈先生。

  “他(陈先生)告诉我复试的内容要发在公司的微信号上,让我加了他另一个微信。”康康回忆。

  红星新闻通过康康的手机看到,9月13日上午11点30分,康康添加了网友“ゝ Extreme゜”的微信。下午1点39分,康康将相关文案和照片发给了对方。对方很快回复收到,并感谢康康冒雨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