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

  遴选职位: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职级职位,面向所有符合条件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工作人员,下同),共18名。

  报名范围:符合遴选条件的绵阳市内各县(市、区)及以下机关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参照管理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中央机关、省直机关、市直机关设在绵阳市内各县(市、区)及以下的单位(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等)符合上述条件的也可报名。

  选调职位:乡科级副职领导职位,共9名。

  报名范围:绵阳市内符合条件的国有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以及其他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中从事公务的人员(从事公务的人员是指上述单位管理岗位和专业技术岗位工作的人员,不含工勤人员)。

  采用网络方式报名,报名网站为绵阳人事考试网(http://www.myrsks.com.cn)。报名时间为2020年9月15日上午9:00至2020年9月22日下午17:00。

  2020年度绵阳市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遂宁

  遴选职位:市直机关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职级职位,分为两类:一是面向所有符合条件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工作人员);二是专门面向符合条件的选调生。

  报名范围:符合遴选条件的本市内各县(市、区)及以下机关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参照管理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中央机关、省直机关、市(州)直机关设在本市内县(市、区)及以下的单位(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等)中符合条件的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也可报考。

  选调职位:市直园区、县(市、区)直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乡镇机关的乡科级副职领导职务。

  报名范围:市内符合条件的国有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以及其他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中从事公务的人员。

  采取网络方式报名,公开遴选报名时间从2020年9月15日上午8:30起至2020年9月17日下午17:30止;公开选调报名时间从2020年9月15日上午8:30起至2020年9月18日下午17:30止。

  2020年度遂宁市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内江

  遴选职位:市直机关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职位,共10名。

  报名范围:市内各县(市、区)及以下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参公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参公人员)。中央机关、省直机关、市直机关设在我市各县(市、区)及以下的单位(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等)符合上述条件的也可报名。

  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报名网站为内江人事考试网njpta.org.cn。报名时间为2020年9月15—21日(截止时间为21日中午12:00)。

  2020年度内江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参公人员)公告

  乐山

  选调职位:副科级领导职位,共14名。

  选调范围:乐山市、县(市、区)属国有企业,在乐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以及其他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从事公务的人员(不含工勤人员)。

  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报名网站为乐山人事考试网(http://www.lspta.com.cn/)首页“网上报名”专栏,报名时间为2020年9月15日至9月21日18:00。

  2020年度乐山市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遴选职位:二级主任科员及以下,面向所有符合条件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工作人员),共25名。

  遴选范围:符合遴选条件的乐山市各县(市、区)及以下机关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参照管理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中央机关、省直机关、市(州)直机关设在乐山市各县(市、区)及以下的单位(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等)符合上述条件的也可报名。

  采用网络方式报名,报名网站为乐山人事考试网(http://www.lspta.com.cn/)首页“网上报名”专栏,报名时间为2020年9月15日至9月21日18:00。

  2020年度乐山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

  宜宾

  遴选职位:一级主任科员以下职级职位,分为两类:一是面向所有符合条件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工作人员,下同);二是专门面向符合条件的选调生。

  遴选范围:本市内各县(区)及以下机关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参照管理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中央机关、省直机关、市直机关设在本市内各县(区)及以下的单位(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等)符合上述条件的也可报名。

  采用到遴选单位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2020年9月15日至21日上午9:00—12:00和下午14:00—18:00。

  2020年度宜宾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