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

  选调职位:乡科级领导职务职位。

  选调范围:市内符合条件的国有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以及其他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中从事公务的人员。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在市直选调机关、各区市县党委组织部报名。报名时间为2020年9月15日至9月21日(工作时间内)。

  中共广安市委组织部 2020年度广安市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遴选职位: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职级职位。

  遴选范围:符合遴选条件的广安市内各区市县(园区)及以下机关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参照管理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下同)。中央机关、省直机关、市直机关设在广安市内各区市县(园区)及以下的单位(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等)符合上述条件的也可报考。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在各遴选单位报名。报名时间为2020年9月15日至9月21日(工作时间内)。

  中共广安市委组织部 2020年度广安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

  达州

  选调职位:副科级领导职位,共46名。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建设,激励优秀人才到基层干事创业,其中8个职位面向符合资格条件的“达州英才计划”(含“千名硕博进达州”)行动引进人才开展定向调任。

  报名范围:达州市、县(市、区)属国有企业,在达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以及其他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从事公务的人员(不含工勤人员)

  采取组织推荐报名和个人自愿报名两种方式。报名时间为2020年9月14日至9月1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达州市2020年公开选调公务员公告

  巴中

  遴选对象:符合遴选条件的本市内区县及以下机关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参照管理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中央机关、省直机关、市直机关设在本市内各区县及以下的单位(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等)符合上述条件的也可报名。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时间四天。即2020年9月15日至9月18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2020年度巴中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

  雅安

  遴选名额:全市6个市级机关(含参照管理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含参照管理人员)8名。

  报名范围:符合遴选条件的本市内各县(区)及以下机关中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参照管理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中央机关、省直机关、市级机关设在本市内各县(区)及以下的单位(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等)符合上述条件的也可报名。

  选调名额:5个市级机关和8个县(区)公开选调公务员25名。

  报名范围:本市内符合条件的国有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以及其他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中从事公务的人员。

  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时间为2020年9月15日至9月22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中共雅安市委组织部关于2020年度雅安市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