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

  选调职位:乡科级副职领导职位。

  选调范围:眉山市内符合条件的国有企业、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以及其他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中从事公务的人员(不含工勤人员)。

  采用网络方式报名,报名网站为眉山人事考试网(http://www.msrsks.com.cn),报名时间为2020年9月15日至9月21日18:00。

  中共眉山市委组织部关于2020年度眉山市公开选调公务员的公告

  遴选职位: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职级职位,分为两类:一是面向所有符合条件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工作人员,下同);二是专门面向符合条件的选调生。

  遴选范围:符合遴选条件的本市内各县(区)及以下机关〔含天府新区眉山管委会及各县(区)管理的园区、开发区管委会〕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参照管理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中央机关、省直机关、市直机关设在本市内各县(区)及以下的单位(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等)符合上述条件的也可报名。

  采用网络方式报名,报名网站为眉山人事考试网(http://www.msrsks.com.cn),报名时间为2020年9月15日至9月21日18:00。

  中共眉山市委组织部关于2020年度眉山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的公告

  资阳

  遴选职位:乡科级领导职位和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其中公安机关为一级警长及以下)职级职位,分为两类:一是面向所有符合条件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工作人员,下同);二是专门面向符合条件的选调生。

  遴选范围:符合遴选条件的本市内各县(区)及以下机关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参照管理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中央机关、省直机关、市直机关设在本市内各县(区)及以下的单位(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等)符合上述条件的也可报名。

  采取网络报名方式,报名网站为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srsj.ziyang.gov.cn/)首页“遴选考试报名”栏目,报名时间为2020年9月15日至9月21日18:00。

  2020年度资阳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

  凉山

  遴选职位:公开遴选职位为一级主任科员及以下。

  遴选范围: 面向符合遴选条件的州内各县(市)及以下机关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参照管理登记)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中央机关、省直机关、州直机关设在州内各县(市)及以下的单位(包括垂直管理单位、派出单位等)符合上述条件的也可报名。

  采用到遴选单位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2020年9月15日至9月22日17:30。

  2020年度凉山州州直机关面向基层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

  选调职位:副科级领导职位,共5名。

  选调范围:州内符合条件的国有企业、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以及其他不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中从事公务的人员(不含工勤人员)。

  到选调单位指定地点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2020年9月15日至9月22日17:30。

  2020年度凉山州公开选调公务员(参公人员)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