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网传四川宜宾叙州区横江镇张窝小学4名老师驾车发生车祸,其中一名老师重伤昏迷,引发网友关注。

  网传视频显示,一辆蓝色小型客车(私家车)冲出路基,侧翻卡在竹林中,车辆受损严重。一名伤者躺在公路上,视频配文指这人即为重伤昏迷老师。

  ↑网传事故现场。视频截图

  9月18日,红星新闻记者从横江镇张窝小学卢老师处获悉,9月16日下午放学后,确有老师驾车下班时发生交通事故,车内4名老师受轻伤,有人骨折,但无人重伤。

  卢老师告诉记者,当日下班后,一名老师驾驶私家车回家,另外3名老师搭车一起返城。事发地为学校后门专用道路,坡陡弯急没有护栏。驾车老师在下坡路段时发现刹车失灵,随后冲出路基侧翻。

  “倒地老师并非受重伤,而是幼儿园的一位女老师,受到惊吓而晕厥,只是轻伤。”卢老师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事发后伤者均被迅速送往医院,目前还在住院治疗。

  据卢老师介绍,张窝小学是当地基点校,共有14名老师和120余名学生,是从一年级到六年级建制完整的完全小学校。学校地处偏远山区,交通路况复杂。

  事发后,当地中心校及时抽调老师支援张窝小学的教学工作,张窝小学也立即安排本校老师补位,因此学校教学工作未受此次交通事故影响。

  “事发路段已经在安装公路防护栏,今天动工了。”卢老师说,目前4名受伤老师恢复良好,感谢网友们对受伤老师的关心。

  红星新闻记者 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