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霞在笔记本上留言

  该留言的落款是“李霞2020.9.13”,李云贵认得,这是女儿的笔迹,他的心头顿时掠过一种不祥的预感。

  女儿曾患抑郁症

  父母祈盼女儿平安归来

  李霞照片

  据李云贵介绍,女儿是小时候抱养来的,但是他们就这一个女儿,对她也很好,但是她性格有点内向,可能她也一直很想找到自己的亲生父母。

  2018年李霞读完高中后,便开始外出打工。“大概从去年开始,女儿患上了抑郁症。”李云贵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之前她还到医院治疗过一段时间,感觉差不多了,今年已经没问题了,她应该能够控制自己。

  “我真的害怕她去轻生,21岁正是青春年华,她不能丢下我们不管啊。”李云贵哽咽着说,女儿已经失踪7天了,还没有一点点线索,他也担心女儿会不会遭遇其他意外,“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她能平平安安地回来。”

  据李云贵介绍,女儿李霞身高约163厘米,体重110斤,失踪前后她的手机信号曾在乐山城区鱼咡湾公园的三大湾(小地名)和乐山四中附近出现过。

  目前,当地派出所正在介入调查。如果有人见到过李霞,可与李云贵联系(电话:15282395613),也可直接拨打110。

  红星新闻记者 顾爱刚 图据家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