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是四川21岁女子李霞失踪的第7天。在李霞失踪的前一天,她在出租屋里的笔记本上留下一段令人揪心的文字“不是想不开,而是想开了,谢谢朋友们的关心和帮助。”李霞的父亲向红星新闻记者透露,女儿曾患有抑郁症,担心与此有关。

  李霞照片

  21岁女子失踪

  笔记本上的留言令人揪心

  今年21岁的李霞是眉山市洪雅县东岳镇人,本月初才来到乐山市,在城区牛咡桥附近的一家手机店里打工,住在新村街附近一出租屋。

  9月14日,在老家洪雅的李云贵突然接到乐山市中区公安分局张公桥派出所民警打来的电话,他的女儿李霞失踪了。原来,李霞雅安的朋友白女士和李霞约好于9月14日到乐山来找她玩,但是到了乐山打不通李霞的电话,出租屋也找不到人,于是报警。

  随后,李云贵夫妇立即赶到乐山,四处寻找女儿的下落。李霞打工的手机店店长告诉李云贵,9月13日李霞请了一天假,说身体不舒服,就一直没有来了。

  在李霞的出租屋里,李云贵发现,她的银行卡、身份证和手机充电器等全部都在,也没有带更多衣服走。更让人揪心的是,屋里一个笔记本上写到:“哈哈,不是想不开,而是想开了,谢谢朋友们的关心和帮助,我爱你们。姐姐,对不起,让你失望了,又给你添麻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