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十五月儿圆,中秋月饼香又甜。”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月饼成了重头戏。在“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的大环境下,今年月饼市场上呈现出一股“精简”的清流。9月22日,记者先后走访了芙思特超市(遂宁万达店)以及沃尔玛超市,了解我市今年月饼销售情况。

  月饼上市

  商场内节日氛围浓厚

  记者在芙思特超市(遂宁万达店)看到,超市入口处摆放着多排月饼货架,商场内挂着“秋野拾惠”“嫦娥奔月”等海报。货架上,各式各样的月饼整齐排列着,让人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中秋氛围。

  记者看到,礼盒月饼分简易包装和精致包装。在食品区还专设了散装月饼区域,口味有五仁、椒盐、水果、蛋黄等。从价格上来看,特价散装月饼3.8元/对。

  “与去年同期相比,月饼的销售有增长,我们的备货能够保证市民的各种需求。”芙思特超市遂宁万达店超市部经理梁琴介绍。

  随后记者又走访了沃尔玛超市及焙里思、元祖等烘焙店,各式各样的月饼礼盒均被摆放在显眼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