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不断]

  骨髓移植后排异严重

  治疗费用无力承担

宸鑫生病前宸鑫生病前
宸鑫生病后宸鑫生病后

  “我妈妈和我一样的病,都是白血病。”六岁的宸鑫会用这样的话来向别人说,仿佛有妈妈一起生病可以增加一点他治病的勇气。

  余家庄村村委会一位工作人员向红星新闻介绍,王建美家庭情况困难,罕见的家里两个人都患有白血病,村里已于去年帮二人办了低保,希望能提供到一些帮助。

  因为治疗,宸鑫的头部异常肿大,尤其脸部的浮肿挤得眼睛更小了,但身子却骨瘦如柴,和两年前的样子判若两人。移植后就会好转吗?很多人都抱着这样的希望,但对王建美一家来说,噩运好像一直挥之不去,不幸的是,移植后的宸鑫身体出现了严重排异

  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其中一份出院记录显示,急性髓系白血病移植后,胃肠炎,急性肾损伤,肝功能异常,浓毒血症,带状孢疹恢复期,病毒性角结膜炎。目前,宸鑫仍然在进行抗排异治疗,王建美说:“我自己就算了,不想看,主要就是把孩子看好,孩子一步都离不开大人。”

  接踵而至的打击把这个家庭逼进了死胡同,治疗费捉襟见肘,费用成了压在所有人心头的大石。今年7月,事情的转机出现在筹款机构的推广以及一群“爱心妈妈”的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