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汇聚]

  全国各地“爱心妈妈”进入微信群

  帮忙发布视频,争取更多捐款

  在一个名叫“余宸鑫爱心群~9958”的微信群里,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妈妈,其中就有成都的王女士,8月,在网上刷到余宸鑫的故事后,她也成了群里的一员。

  “我们都是来自全国各地,四川这边有好几个爱心妈妈,主要做的就是帮忙发布宸鑫的故事,获取更多的关注,为他争取更多的捐款。”

  爱心群名很简单,“9958”是“救救我吧”的谐音,群里都是网上一直在关注宸鑫病情的网友,以爱心妈妈为主,她们在自己的视频账号、多个平台发出宸鑫的视频,附带捐款链接,彼此点赞支持,每次发出后的不错的数据反应都反馈到群里, 借此互相加油打气,因为每一次的高点赞都意味着也许有更多人点进筹款链接,宸鑫存活下来的希望又多了一些。

余宸鑫爱心群余宸鑫爱心群

  

  王女士告诉红星新闻记者,自己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偶然在抖音刷到一个爱心妈妈发的宸鑫视频后,她便决定加入她们,“就是觉得孩子很可怜,身为一个妈妈,看到孩子这样真的是很难过,想尽一点微薄之力帮助一下他们,我们只是帮忙编辑视频发布,自己编辑文案、选配乐,如果没有病魔缠身,他现在也是一个可以尽情撒欢,天真烂漫的年纪。”

  因为宸鑫远在苏州,舅舅帮忙拍现场视频,拍完后发给大家,每个爱心妈妈自愿编辑发布,虽然刚加入一个月,王女士发布的视频已经有几万点赞,每个抖音视频都会带上捐款链接。

  “看孩子的视频真的是看一次哭一次,小宸鑫最渴望的就是去上学,经常都会问妈妈什么时候能去学校,看到心痛得很。每个生命都应该值得被尊重,被珍惜,所以无论怎样都想要帮他一把,封了继续又发就是了。”

  捐款链接已经有两个月了,刚开始停滞在两三万很难再动,随着加入的人越来越多、筹款平台的推广,目前,目标30万已筹到18万 。

  王建美说:“他经常问我,‘妈妈你为什么把我生出来就得了白血病啊’,所以我可以不治,孩子爸爸也为难,但我们都想先救孩子,什么都不重要,把孩子看出来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