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调查组进驻现场,山上搜寻到飞机残骸

  事故现场,记者看到,在飞机坠落地点正上空不到100米处,有一处山体被撞击的痕迹,附近的树木野草已被火烧焦。现场一工作人员透露:“直升机可能就是撞击到这里的岩石后损坏、坠毁。”

  现场一执勤民警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他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主要负责保护现场的工作。据他回忆,当时正在下雨,气温很低,他整个人被淋湿了。“事故造成了道路中断,我们不得不劝返途径车辆。”据他介绍,事故造成道路中断,许多途径的车辆被堵在路上,直到27日凌晨两点多才恢复通行。

  “飞机据说是撞上高压线了。”一个电力抢险的工作人员指着一条断在路边的高压线说道。“我们马上要携带工具上山,对损坏的部分进行抢修。”

  “山上找到几块金属片,疑似飞机的零部件。”山下一工作人员的对讲机中传出声音。在确认安全后,一块飞机尾部残骸从山上滚落下来,紧接着,几块金属条逐一落下。据现场一名工作人员介绍,当地两村民当向导,带着调查组工作人员正在山上寻找飞机残骸。

  西南航空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事故调查组已经进驻现场,事故原因还有待进一步调查,其它信息不方便透露,调查结果出来了会及时向社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