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原因由空管部门负责调查,遇难者信息尚未公布

  封面新闻记者从黑水县委宣传部获悉,这架飞机是从阿坝州红原机场飞往绵阳北川机场途中失事,目前,黑水县委、县政府已全力组织相关部门开展相关善后工作。

  黑水县宣传部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有关部门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医务工作人员初步对伤亡情况进行了初步鉴定,机上三名人员已经当场死亡,这次事故属于航空事故,需要等专业的调查组过来,所以我们立马对现场进行了保护,维持交通秩序等工作。“

  据他介绍,保护现场的同时,他们第一时间与航空管理局以及深圳黑石航空公司取得了联系。“后续的事故调查、责任认定乃至遇难者善后工作都是航空管理局和公司在具体联系,我们并不了解。”据他介绍,27日凌晨一点左右,遇难者遗体已经拉到了外地的殡仪馆。

  对于三名遇难者身份信息,黑水县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警方基本把死者基本信息核实清楚了,但是这个信息必须严谨,不能出半点差错,完全核实清楚之后,会第一时间对外公布。

  记者查询到,坠毁的直升机编号为B-70GZ,为民用小型直升机,于2014年被瑞典斯堪的纳维亚直升机集团购买,注册为SE-JOR,2016年,被中国深圳金石公司接手,在国内的注册编号为B-70GZ。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处理中,遇难者信息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