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某花的姐姐签字接回她 ↑张某花的姐姐签字接回她

  9月29日,张某花的状态才稍有好转,并向警方讲述了过去几天的经历。而自26日晚从广西南宁逃离开始,她已经连续三天没有好好睡一觉了。

  “不敢睡,害怕有人。”就在记者见到张某花时,她也一直保持着紧张的状态。

  “她这是没有休息好,加上高度紧张,精神状态已经开始崩溃了,有被害妄想的症状了。”派出所民警介绍。

  9月29日中午,张某花终于见到了从老家赶来的家人,她也才算彻底放松下来。

  哥哥说:

  她经历太少,心智不成熟

  据张某花哥哥介绍,他在西安工作,是28日接到妹妹电话的,电话里能明显感觉到妹妹的异常,遇到了麻烦。当时怕她出事,就为她订了成都市中心商业区的酒店,还帮忙叫了车去接她。自己也安排好工作,计划在当天下午或者第二天一早出发到成都。

  “后面我又接到派出所的电话,说她在派出所了。”张某花哥哥介绍。

  另据其姐姐称,张某花这几年确实一直在山东工作,但并不常回家,工作上的事也很少跟家里讲。“这次还是接到派出所打到村上的电话,我们才知道她的情况,当时还很意外她为啥会在成都的派出所。”

  “她还是经历得太少了,年龄虽然30多,但心智还不成熟。”哥哥说。

  张某花被家人接走,踏上了返回老家的路。

  对于张某花口中的“传销”,派出所民警介绍,根据其所述,不排除是传销,其建议张某花在状态好转时再向南宁警方进行报案。

  红星新闻记者 杜玉全 摄影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