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患重病

  多器官衰竭,村组干部帮他讨要工钱

  “哑哑”一直没有成家,哥哥嫂嫂在镇上卖点小菜,弟弟单身常年在外面打工,三兄弟的经济条件都不好。他们的家庭还遭遇了不幸,其父亲患上了精神疾病,失踪至今未仍找到,80多岁的母亲患病。

  近日,“哑哑”身体不适,出现发烧、吃不下东西等症状,哥哥等人带着他到西昌市人民医院检查,经医生诊断,“哑哑”的肾脏、肝脏等器官出现衰竭,情况并不乐观。因无钱住院,他只好回到家中,吃药治疗。

 卧病在床的“哑哑” 卧病在床的“哑哑”

  9月23日,“哑哑”来到表哥崔社会的家里,向他求助,“崔哥,我生病了,没钱治疗,外面还有些账没有收回来,你帮帮我吧。”崔社会问“哑哑”,外面还有多少欠款,但是他说不上具体信息,有的连欠款对方姓名都不知道。

 “哑哑”哥哥的家 “哑哑”哥哥的家

  “哑哑”拿出几张欠条,大多信息不全。于是,崔社会将这一情况告知了贵屯村的村干部,村干部听说这一情况后,连夜召开村组干部会,安排大家分组找人要账,全力帮他要回这些辛苦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