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日下午,四川南充市南部县境内发生一起悲剧。一辆载有5人的奔驰越野车冲入路边水塘,导致1人经抢救无效不幸身亡。10月4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当地政府部门了解到,涉事司机本身证照齐全,当天车内人员都是家人和亲戚,疑因车速过快导致车辆冲入水塘。事发后,当地群众和政府部门工作人员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现场。图据网友↑现场。图据网友

  据网友爆料称,悲剧发生在当天下午两点半左右,地点位于南部县双峰乡观景台垭口公路边一处水塘。

  10月4日,红星新闻记者联系当地政府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出事车辆系一辆南充籍牌照奔驰越野车,1个多月前购买的,司机是外地人,是南部县神坝镇的女婿。当天,司机开车载着家人和亲戚一共5人到南部县升钟湖景区游玩,在驾车返回神坝经过双峰路段时,因车速过快,车辆不慎冲进路边水塘,导致悲剧发生。

  据悉,涉事水塘长20米、宽6米左右,池水不深。车辆冲进水塘后车身翻转,四轮朝天。事故发生后,附近群众、路过热心市民和当地政府部门工作人员及时赶到现场施救。经过核实,车内共5人,其中一名66岁的女性乘客被救出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上述政府部门工作人员表示,司机证照齐全,事故原因并不存在酒驾或醉驾的情况。

  目前,事故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红星新闻记者 王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