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景区 拍摄者:梁峰 兰成君 何晓燕九寨沟景区 拍摄者:梁峰 兰成君 何晓燕

  人气持续火爆

  10月6日九寨沟景区门票再次售罄

  国庆黄金周前,九寨沟景在在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结合灾后恢复重建进度,将旅游接待人数由每日17000人次调整至每日23000人次。与此同时,景区内知名景点火花海重新与游客见面,游客集散中心正式运行。

  这个假期,来到九寨沟景区的游客不仅能欣赏到绚烂的秋色,还将有更舒适的旅游体验。尤其是当九寨沟遇上入秋后的第一场雪,成片的彩林被一朵朵雪花点缀,美得像童话世界一般。

九寨沟景区 拍摄者:梁峰 兰成君 何晓燕九寨沟景区 拍摄者:梁峰 兰成君 何晓燕

  据“阿坝旅游网”数据显示,10月6日,九寨沟景区的游客预约人数再次达到上限。九寨沟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中秋国庆长假期间,九寨沟景区为保障游客出行安全,严抓疫情防控工作,除了前期网上订票需要游客必须填写二维码进行防疫健康信息登记预定门票外,景区还在入沟处设置了红外体温检测系统,入沟游客需依次通过红外体温检测系统监测体温后才能刷码进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