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了解,该项目建设规划为商业、办公及酒店公寓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占地面积16.26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8.43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额约13亿元,拟计划于2020年3月前完成拆迁工作,2021年3月开工建设,预计于2023年底竣工。

  值得注意的是,10月9日,茂业商业股份有限公司还发布了关于全资子公司购买成都仁和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公告称,双方确定股权转让交易总价为14.5亿元。

  同时公告披露,仁和投资拥有锦城艺术宫旧城改造项目。目标公司名下拥有三宗土地使用权。锦城艺术宫项目目前已取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工程规划许可证,现处于施工图设计阶段。

公告截图公告截图

  茂业国际表示,鉴于成都仁和投资有限公拥有的地块地理位置优越,位于成都市中心,紧邻成都市地标建筑天府广场、四川大剧院、且毗邻集团拥有的成都仁和人东店和盐市口茂业天地店。收购事项完成后将有利于集团进一步深耕于成都区域的商业零售业务,同时有利于集团于成都区域门店产生协同效应,进一步扩大业务营运能令集团加强其市场地位。

  封面新闻记者  黄益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