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者可在2020年10月15日8:00至10月24日18:00期间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提交报考申请。

  招录基本条件

  根据招考公告,招录基本条件包括:

  •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 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4年10月至2002年10月期间出生),2021年应届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非在职)人员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1979年10月以后出生);

  • 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 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 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 具备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的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重要提醒

  今年,在招考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报考者理解、支持和配合。

  本次招考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凡有假借公务员考试命题组、考试教材编委会、中央公务员主管部门授权等名义举办的有关公务员考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者发行的出版物等,均与本次招考无关,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避免被误导干扰,切勿上当受骗。请社会各界加强监督,如发现以上情况,请向相关部门举报,依法依规严肃查处。

  国考时间表

  报名时间 10月15日-10月24日

  资格初审 10月15日-10月26日

  确认缴费 11月1日-11月7日

  准考证打印 11月23日-11月29日

  笔试 11月29日

  成绩查询 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