沱牌舍得(ST舍得,600702.SH)资金占用案发后,引发市场广泛关注。上市公司管理团队也迅速进行“大换血”,包括董事长、总裁等重要人事均发生了变动。

  10月17日,红星资本局从沱牌舍得集团获悉,沱牌舍得集团公司党员干部大会近日召开,由射洪副市长王勇出任集团党委书记。

  “80后”副市长出任沱牌舍得集团党委书记

  据舍得酒业官方微信消息,10月10日上午,沱牌舍得集团公司党员干部大会召开。会上,射洪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张蓉宣读了《关于王勇、徐宗美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中共射洪市直机关工委报请射洪市委组织部同意,决定任命王勇同志为中共沱牌舍得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书记。

  干部大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王勇作了就职表态发言,王勇表示:“将牢记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的职能职责,从思想政治建设、党委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等重点方面抓好企业党建工作。”

  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树平在会上表示,坚决拥护射洪市委对公司党委班子调整的重要决定,对王勇书记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强调各部门要对党工群团相关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同时指出:目前,公司的重点工作就是要全力以赴抓生产、抓营销,必须要为“酒业为主,文化为辅”的战略方向奠定好坚实基础。

沱牌舍得集团党员干部大会,图据官微沱牌舍得集团党员干部大会,图据官微

  公开资料显示,王勇,男,汉族,1981年6月出生,遂宁安居人,研究生文化程度,1999年9月参加工作,200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此前任四川省射洪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2014年7月—2016年7月,任四川省遂宁市委办综合调研室主任;2016年7月—2019年9月,任射洪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2019年9月—2020年10月,任射洪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