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与邻座聊天时  她被椅子盖在地板上

  “我的邻座乘客准备到宜宾某地去,但找不到路,我正在导航上帮忙指路。”客车上的乘客小璐(化名)坐在急诊楼大厅,在赶来的朋友的陪伴下,她的心情稍微放松下来。小璐的腿有骨折,还照了胸片,正在等待医生做进一步检查。

  “当时我们正在交流的时候,突然‘砰’的一声巨响,我们俩都没反应过来,一下子就撞在椅子上。”小璐说,“等我回过神来,我们已经坐在地板上,本来坐的椅子盖在了我们身上。”

  把椅子翻开,爬起身来,她看见整个车厢一片狼藉,还有不少伤者的血迹在椅子上、地板上。“这时车厢已严重变形了,我也赶紧跟随大家跑下来,等了一会儿,自贡120救护车就来把我们接到了医院。”

  重庆化疗返程中  刚出车祸就接到姐姐电话

  “我小姨妹儿今年40多岁,身上也多处受伤,正在接受治疗。”在急诊楼一楼病房外等候的家属姚先生介绍,她身患肺癌,本来这次是到重庆去化疗,没想到在返回宜宾的大客车上,遭遇到这么严重的车祸。

  姚先生说,小姨妹儿和母亲一起乘坐的大客车,“妹妹小腿受伤,妈妈头部受伤。下午事故发生的时候,妹夫打来电话说要来接娃娃,我老婆就说难道妹妹他们今天回来吗?于是,就说给妹妹打个电话。”

  “没想到电话一打过去,妹妹在电话里哭着告诉姐姐:出车祸了!”姚先生就马上和妻子从宜宾开车赶到自贡看望妹妹和母亲,“真是不幸中的万幸,只是轻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