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鉴定无血缘关系亲子鉴定无血缘关系

  当老王父子将亲子鉴定结果告诉文某后,她说不可能,并坚称孩子就是与王某生的。而小熊的生父到底是谁,至今是个谜。

  尽管如此,老王依然难舍3年多的爷孙情,决心尽最大努力把小熊抚养成人。不过,小熊上不了户,便入不了学,这让他很焦急。

  在向当地警方、民政等部门多次寻求帮助后,尽管文某也出具了放弃抚养权的声明,同意将小熊户口上在王某名下,但小熊的户口问题迟迟未能得到解决。

文某此前放弃抚养权的情况说明文某此前放弃抚养权的情况说明

  今年8月12日,眼看秋季开学临近,迫于无奈的老王一气之下将小熊送到井研当地民政部门,“我对他们说如果孩子上不到户口我就不养了,上到了户口我再来接!”但让他始料未及的是,经过当地公安、民政、镇政府等协商,第二天小熊就被送往了其母亲的户籍地贵州省铜仁市沿河县土地坳镇。

  据铜仁市沿河县公安局土地坳派出所所长汤小东介绍,最初,小熊的母亲文某及外公外婆也都不愿意抚养孩子,但经过民警做工作,最终同意了。

  8月19日,小熊的户口在沿河县当地补报登记。由于其母文某在外地打工,小熊交给了在临近的板场镇开餐饮小店的外公外婆抚养。

  9月1日,小熊顺利地在板场镇一家幼儿园入学。

  老王没有想到,这场“上户风波”,最终让自己和孙子别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