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小哥蹲下疑逗小狗 外卖小哥蹲下疑逗小狗
外卖小哥将狗抱上电动车外卖小哥将狗抱上电动车
外卖小哥在小区大门外抱起小狗外卖小哥在小区大门外抱起小狗
外卖小哥骑车离开外卖小哥骑车离开

  [报警并投诉]

  要求骑手归还狗狗

  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看完监控,朱女士认为,“小不点”就是这样被该名到小区送外卖的男子带走的,其通过向其反馈线索的业主获得了当时的外卖订单,并向平台方进行了投诉,同时报了警。

  “这是一种偷盗行为,必须要追究他的法律责任。”朱女士介绍,在投诉报警的同时,还提供了监控画面,“希望他能够把狗狗还回来,平台方也必须要追究这名骑手的责任,要给出说法。”

  “狗狗跟我们生活一年多了,是有感情的,如果我不知道它去哪了最后可能也就慢慢接受这个现实了,但明知道它是被人抱走的就肯定要有一个说法和结果。”朱女士说,“但现在警方和平台也都还没有消息。”

  10月25日,朱女士也再次向平台方打去了电话,询问事情进展。不过,平台接线人员表示,目前此事仍还在进一步核实中,会加急转于专员进行处理,建议朱女士再继续等待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