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夜,高速路一起车祸现场,除死者、事故货车及散落的一块后视镜盖板外,再无他物,更没有目击证人。10月26日,红星新闻从四川高速公安五分局十五大队获悉,民警凭现场遗留的后视镜盖板,以及仔细查看数小时的监控视频,比对数千张可疑车辆照片后,成功锁定了肇事者。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肇事车被民警找到↑肇事车被民警找到

  事故发生在10月23日晚8时许,四川高速公安五支队十五大队接到辖区三台管理处监控中心电话报警称,在成巴高速巴中至成都方向108路段,一男子倒在主车道旁边。

  民警赶赴现场后发现,该男子倒在行车与应急车道分隔线上,已死亡。不过,现场除死者及一辆完好无损的川A牌照大货车外,只有撒落在地上的一块后视镜盖板。民警拾起后视镜碎片,在死者身上找到相对应的擦挂痕迹后,初步判断,死者系现场所留川A牌照大货车驾驶员。估计其在下车检查车况时,被过往一辆货车的右侧反光镜挂倒,导致其当场死亡,肇事车辆右侧反光镜应已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