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害人不浅,所以涉毒犯罪历来都是重罪,然而毒品的暴利却始终诱惑着个别人铤而走险。中江县一女子张某便是其中之一,其丈夫因运输毒品被判刑,后来她新交的男友又因制毒被捕,这个被毒品害苦了的女人非但没有从中汲取教训,反而带着两公斤冰毒,被警方捉了个现行。

  今年5月27日,中江县公安局辑庆派出所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在辖区一小区里现场挡获一中年妇女,妇女随手拿着两个大口袋,民警对其展开了搜查。  

  女子姓张,年近40岁。面对民警询问,张某始终顾左右而言他,一直声称自己并不知道这些东西是什么,实际上这是重达两公斤的冰毒。在对女子进出的房屋进行搜查时,女子也矢口否认自己跟这间出租屋有任何的关系。  

  据警方调查,张某不仅跟这两公斤毒品有很深的关系,而且这处藏匿毒品的房屋也是她所租用。案件始于半个月前。中江县公安局辑庆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走访时,意外了解到一个很反常的情况,一名农村妇女的日常开销跟其收入严重不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