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分三路抓捕  六名嫌犯全部落网

  今年10月14日,专案组一行反复制定抓捕方案以及审讯思路,兵分三路,连夜奔赴三百余公里外的西昌市及盐源县两地,各组到位后,立即同时组织对犯罪嫌疑人实施抓捕,在攀枝花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技侦支队、盐源县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专案组将四名已经明确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随即,专案组民警顾不上长途奔袭的疲惫,连夜突击审讯,四名犯罪嫌疑人最终交代了因与沙某长期发生家庭矛盾,此后又与其他两名亲属一致决定,将其杀害抛尸于江中的犯罪事实。案件有了新的突破口,为不延误战机,10月15日凌晨许,专案组立即组织人员返回盐源县,对没有到案的两名嫌疑人进行抓捕,当日清晨八时许,经过彻夜蹲守,最终将剩余两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查清了案件事实真相。

  目前,六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米易警方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黄勤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唐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