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封面新闻记者 李庆 王越欣

  11月7日,游客刘先生通过封面新闻云求助平台投诉,著名的“摄影天堂”四川康定市新都桥,一段河道成了“垃圾场”。

  封面新闻记者了解到,刘先生反映的地方,是力丘河(又名立曲河、力启河)新都桥镇河段。当地政府相关负责人证实,刘先生反映的情况确实存在,当地将强化措施进行整改。

 新都桥秋色,远处是贡嘎山 新都桥秋色,远处是贡嘎山

  阳光下

  远看“摄影天堂”近看“垃圾场”

  刘先生是四川乐山人,他听说10月、11月是新都桥最美的时候,便在11月7日这一天,和家人前往新都桥赏“最美秋色”,准备好好感受一下“摄影天堂”的魅力。

  康定市新都桥镇,地处川藏线南北分叉路口,北通甘孜、南接理塘,是从西藏通往康定的必经之路,距离成都437公里。这里如诗如画,柏杨叶子金黄,草原无垠宽广,山峦连绵起伏,所有的地方像被阳光施了魔法一样光泽动人,是令人神往的“摄影家的天堂”。